P_20160804_070743_LL.jpg

 

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............ 周杰倫 : 蝸牛

不該!不該! 我不想成為盤中佳餚 也不想成為法國名菜

雖然我的肉質是高蛋白,低脂肪比牛肉更具營養價值,而且沒有感染狂牛症(人類庫賈氏症)的風險,但是我寧願貢獻出我的黏液,我的黏液有多種用途,一般人所熟悉的是應用在皮膚保養,但是我更期待能被應用在醫療上,包括抗癌,皮膚燒燙傷敷料,抗發炎,抗過敏及抗菌方面 因為我的黏液中含有一些特殊的成分,例如具抗癌(抑制血管增生,活化專一性抗原呈現細胞)抗發炎,抗過敏的acharan sulfate, 多種富含cysteine而且有抗發炎,抗過敏及抗菌(G+G-)peptides(還有修護皮膚的copper peptide)歡迎有志者共同來開發 共創藍天 而不是被人類的嘴over my dead body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nai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